渣产物存放地,吐槽花痴专用(❤´艸`❤)
 
 

由今天CP18.5而来的全员欢乐多的论坛体

亲友cp18.5买全职cafe出的乌龙,写一个全员欢乐多的论坛体送给小哥哥=3=

 (lo主来废话一下,牛弟小天许和小周一样害羞⁄(⁄ ⁄•⁄ω⁄•⁄ ⁄)⁄但是梗都太有意思啦所以lo主代替她发上来。全员欢乐向。大量私设无强制CP你们觉得是啥就是啥咯。另外这个事本身也不算乌龙但它就是发生啦

 

楼主看全明星时候为了我庙的标志才进官方店的,结果他们给我一个药的杯子,一脸懵逼,在线等,急ヽ(o`皿′o)ノ


如图,说好的庙药自古不两呢?!合体搞球ヽ(o`皿′o)ノ


1L:啊不能直视今天的全明星了

 

2L:黄少还追着药队怼← ←

 

3L:你怎么不说刘小别追着我剑圣呢ヽ(o`皿′o)ノ


4L:楼上认真的?你看看你们庙的小卢╮( ̄▽ ̄")╭ 


5L:喻队:呵呵。

 

6L:庙药这么多年相爱相杀人设诚不我欺ヾ(○゜▽゜○)


7L:盖章那位店员一定是庙药CP粉!ヽ(o`皿′o)ノ

 

8L:RY脱粉路过,感慨一下官方圈钱圈出新姿势

 

9L:LS好酸,脱坑回踩多大脸?

 

10L:就是,官方要圈,粉丝愿买呗,LS何苦,不知道这地儿RY粉霸屏么╮(╯▽╰)╭

 

11L:看全明星,再喝官方水,不行么?全明星都花钱看了,买水怎么了?吃你家大米花你家钱啦?我们巴不得官方多出这些呢!

 

12L:RYs这高贵冷艳范儿真是甚得叶修真传。

 

13L:挑事滚,我叶神不背这锅。

 

15L:就事论事,这个颜色真一言难尽,默默看了眼洗衣机旁边的蓝X亮……

 

16L:哈哈哈哈哈跪求蓝雨全员代言蓝X亮!Q(≧▽≦q) 

 

17L:微草粉表示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我大微草的标出现在蓝雨蓝上,心情复杂。。。

 

18L:庙药CP粉表示喜闻乐见,hhhhhh,庙药可逆不可拆!

 

19L:LS注意一下楼主语气好么,明显庙粉药黑啊!

 

20L:我只知道药粉骨骼清奇,庙粉废话连篇,叶粉掐架小能手,至于鹅粉……安静如鸡╮( ̄▽ ̄”)╭ 

 

21L:真是粉随正主

 

22L:RY黑每次都这副口吻还能不能行啦,who care U?

 

从隔壁贴看到的,那图真不是P的?

指路隔壁庙药合体帖,那贴已经掐翻了,各种粉黑都有。

 

1L:庙药真是火药桶,看个全明星也能搞事情

 

2L:求问有没有同去看全明星的小明白出来说一句,到底真事假事?官方是在作死啊!

 

3L:刚看到原贴有人说好像是碰巧蓝雨杯子卖光了吧,店员就拿了一个,野粉不懂这也能掐?


4L:楼上认真的?拿哪个不好拿微草?庙药死敌啊,能不掐起来么!我已经看到有人RS王杰希了!


5L:有句讲句,明明两队相处挺和气的,不能因为比赛画风就THE ONE正主吧!!!

 

6L:呵呵,我黄收到的RS能少?!微草的卖不出去怪我蓝雨太火咯?╮(╯▽╰)╭


7L:请看刘小别不耐心的脸,[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再看卢瀚文青春洋溢热情开朗的脸,[图片.jpg]

呵呵。

 

8L:有没有人上一下今晚直播全明星时,黄少跟主持人插科打诨怼王队时候,王队的表情!

 

9L:[图片].jpg

不谢。

 

10L:那些年你怼的队长全部还给你徒弟╮( ̄▽ ̄”)╭ 

 

11L:你怎么不上周泽楷被怼的表情,[图片].jpg

讲道理,怼王杰希就那么一句,对周泽楷可是讲了三句!

 

12L:……然而黄少天至少被人怼了十句,科科。

 

13L:就是,今年居然还请叶神当嘉宾,那十句里,叶修大大贡献了起码一半啊!

 

15L:不是粉,今晚陪基友看了直播,除了看出这几队的人私下关系都挺不错的没看出啥别的,不明白谁一天到晚盖章自己不熟的╮( ̄▽ ̄”)╭ 

 

16L:哈哈哈哈哈不熟明明是正主们自己盖的啊LS!!!Q(≧▽≦q) 

 

17L:口嫌体正直的正主们每天说不熟,私下里各种小细节不要太萌好么!

 

18L:上次不是拍到黄少带各队人马去银记吃肠粉么,全员鸭舌帽帅哭我!!!

 

19L:哈哈哈还有黄少看见微博上魔都小龙虾生煎转发艾特调侃枪王说下次比赛带点过来,结果枪王回了两字一个标点,“会冷。”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这个时候就应该上一个喻队放在微博上的秒拍,庙药联谊KTV群魔乱舞。

以及双杰组合[张新杰王杰希魔性表情五连拍.jpg]

 

21L:LS怎可漏了云秀女神上次发的4+1大心脏集合照!我王在里面毫无违和感!还有张佳乐王杰希掰手腕那个哈哈哈哈哈

 

22L:方锐大大的[我跟周泽楷谁白?]那个比肤色也很好笑hhhhh据说他们几个去的同一个地方,方锐晒成黑锐回来!还非说其他人也黑了,不过皮厚所以白回去了哈哈哈哈哈哈讲道理,黑不黑跟厚不厚什么关系!!方锐大大看我真诚的双眼回答我!!

 

23L:吃完肠粉那次黄少天不还带着这群人去喝癍痧?哈哈哈哈张佳乐亲口盖章比白花虫草水还恐怖!!!我G省人设不崩!

 

24L:说实在的,自打国家队期间张新杰PO了他跟老王同房共住的魔性表情五连拍后,我就再也不会对老王出现在谁的微博里感到吃惊了!这群人不熟个鬼啊!!王杰希还亲口盖章说,“找到了命运之人。”噫!!!!男孩子的友谊!!!

 

25L:难道不是林敬言那次半夜更新说他在老王家里打电玩更恐怖么?至今我们仍未知道退役的林大大为何深夜出现在王队二环的家中!←←柳非姑娘的转发历历在目!

……然后第二天王队就放了他跟老林合唱的唱吧!real放飞自我!可惜再也没有第二首,so sad!!!

 

26L:唱吧号是老林的哈哈哈哈哈里头还有霸图F4唱的流星雨哈哈哈哈哈哈听完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港真,各位不吃我RY全员欢乐多的安利么!粮食向的楼已经盖了七栋,每位都好可爱好可爱!!!!

 

27L:愉快吃下LS这份安利!!!!

理性讨论怎么就那么巧拿了微草的杯子,就不能是霸图,轮回,兴欣其他队的呢?【8】

茫茫人海,庙药缘分!

 

1L:庙药CP粉今晚集体高潮了是么!这都几个贴了?!

 

2L:……LS,这是全员楼。空降请做好脸着陆的准备,靴靴

 

3L:无动于衷只想笑,难道不是微草滞销背的锅?蓝X亮外观的销量都能吊打他药!


4L:怎么不是微草杯子准备得更多官方更爱我药呢?!LS这非庙药的粉的嘴脸装什么无动于衷!指不定怎么气呢!官方只出了这五款,羡慕嫉妒恨啊?不服憋着!

 

5L:哟呵,居然看到药粉帮庙粉说话了!果然相杀才是真爱,密不可分!

 

6L:呵呵,真当庙药没CP粉?用我提醒这是全员楼么?掐架挑事滚粗!!!

 

7L:别搭理,大伙儿快吃糖![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8L:哈哈哈哈哈哈哈搞半天他们化妆的间隙还溜去买水么!有没有人偶遇!

 

9L:张佳乐微博说了,去早了,水还没上,他拿了个甜筒就跑了!据说是今天的第一个甜筒哟!看把他开心的,他真的好可爱啊!♪(´▽`) 

 

10L:喻队的微博也很搞笑,他拿了两个甜筒,一个一叶之秋,一个一枪穿云,配字,轮回,你们的王牌在我手上^^[偷笑]

 

11L:喻队那个简直今日最佳啊!很心脏!!!可以!这很喻文州!

蓝雨俱乐部官微也发了一张,我庙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合影,每个人都拿着一杯,配字,“集合”泪目QAQ,蓝雨经理我爱你!

…………但想到是不是就是这群人导致后头人买不到蓝雨杯子的啊,[微笑]

 

12L:哈哈哈哈哈苏女神发了张叶神,还带五大战队五个空杯,哈哈哈哈哈哈哈搞事情,真的搞事情!!!!【小事情:………………?】

 

13L:王队也发了,他手里那杯是蓝雨的杯子,跟他合影的张新杰是兴欣的杯子哈哈哈哈哈我怀疑这两绝对故意!!![干杯.jpg]

 

15L:黄少呢!为什么还毫无动静!!这不科学!!!

 

16L:卧槽你们黄他这是买了多少杯蓝雨洗衣液????[黄少天微博.jpg]

 

17L:还要摆成六芒星拍照合影留念剑圣大大请给粉丝一条生路好么不要买断不要买断不要买断!!!!

 

18L:粉的内心生无可恋,冷漠 =L=

 

19L:我强烈怀疑这是官微发的那张的后续!

 

20L:哈哈哈哈哈哈脑补了下蓝雨经理刚拍完照,黄少招手说全部过来这边摆好,好了本剑圣要拍照了!!!!

 

21L: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

 

22L:你们去看官博刚刚的转发,说黄少请的客,黄少对人真的好好啊QAQ

 

23L:可不,上次黄少去海南玩回来不还自掏腰包给他们俱乐部人人有份清补凉!看那次微博,黄少估计真的清空了那家店的存货了吧XDD黄少还说什么随手照顾一下和蔼可亲老奶奶的生意!黄少超级好人!(*´艸`*) 

所以感情20L真的有可能不是脑洞对么!hhhh

 

24L:也说不定是黄少拍完六芒星后说来来来来大家一起快干了这杯蓝X亮呢→_→

 

25L:LS住口!我已经要被蓝X亮洗脑了!!!

 

 (嗯,结尾也要有lo主的废话,牛弟弟的手速和梗都棒棒哒,比哈特❤ 小哥哥已经哭过好几茬儿了,爱你么么哒(*  ̄3)(ε ̄ *)

27 Aug 2016
 
评论
 
热度(41)
© 情深不寿 | Powered by LOFTER